close

故事的開始總是有一天......


有一天,男孩遇見女孩

女孩身上似乎散發著特殊的魅力,吸引著他

男孩心猛然撞擊,卻又撇過頭去掩飾羞澀,但眼角仍偷瞄女孩

女孩似乎沒發覺他的目光,就這樣擦身而過

男孩一整天魂縈夢牽,恍恍惚惚過了一天

後來......


男孩發現自己開始注意自己的容貌

男孩在路上遇到女孩總是刻意裝作沒看到

男孩覺得面對她總會不自在

男孩拚命說服自己,這只是錯覺

但是......


心裡頭小小的期待

期待每一天能看見女孩

聽見她的聲音  看見她的身影

但自己卻不敢承認

其實......是有那麼一點


喜歡她


每次為她無心的笑容 小小失神

隨即打醒自己  錯覺!


誰知 所謂的錯覺 

很有可能是最真實的感覺...... 



 

 


為她失落

為她煩惱

只因她

最終的答案......


藏在心的最深處。


------分隔線-------


很......言情的文(扭捏說道)

為什麼我要打出這篇呢?根本不符合我個性嘛.......

啊啊 只是想揣摩一下暗戀的fu


可能在心中  有一個人是  特別的。

會令你很在意很在意。

內心卻彆扭的不敢承認

但自己本身  卻一直注意著他

又或者連自己都未發覺  原來他  會令你這麼在意


會因為他的笑容而一天充滿著元氣與活力

一整天沒看到他會悵然所失

偶遇他會撇過頭  假裝沒看到  其實是不敢面對 

但眼角卻偷瞄他  發現他根本沒注意到自己 心中會泛起失落的漣漪


一個字  傻。

傻的很有趣(邪笑)



這種單純又彆扭的心態實在是太有趣了!!(激動)


喔對了,為什麼我知道這麼詳細

恩......當然不會是因為我很有經驗啦

......。(默)

真的  沒有喜歡的人。

......。(默)

銀魂6.jpg   

   

哦......其實是有那麼一點......一點點點點(回音)

的經驗。

不過對象很悲劇的不是男生(掩面)

啊!我不是T我不是T我不是T我不是T我不是T我不是T我不是T我不是T我不是T我不是T我不是T我不是T我不是T我不是T我不是T我不是T我不是T我不是T我不是T我不是T我不是T我不是T我不是T我不是T我不是T我不是T我不是T我不是T我不是T我不是T我不是T我不是T我不是T我不是T我不是T我不是T我不是T我不是T我不是T我不是T我不是T我不是T我不是T我不是T我不是T我不是T我不是T我不是T我不是T我不是T我不是T我不是T我不是T我不是T我不是T我不是T我不是T我不是T我不是T我不是T我不是T我不是T我不是T我不是T我不是T我不是T我不是T我不是T我不是T我不是T我不是T我不是T我不是T我不是T我不是T我不是T我不是T我不是T我不是T我不是T我不是T我不是T我不是T我不是T我不是T我不是T我不是T我不是T我不是T我不是T我不是T我不是T我不是T我不是T我不是T我不是T我不是T我不是T我不是T我不是T我不是T我不是T我不是T我不是T我不是T我不是T我不是T我不是T我不是T我不是T我不是T我不是T我不是T我不是T我不是T。


呼,為什麼我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講出這麼彆扭的話呢?

明明在學校已經說過很多次了!

喔!我不是T我不是T我不是T我不是T我不是T我不是T我不是T我不是T我不是T我不是T我不是T我不是T我不是T我不是T我不是T我不是T我不是T我不是T我不是T我不是T我不是T我不是T我不是T。

一定要澄清!!

雖然不是歧視同性戀,但被誤會的感覺不好。

總而言之

青少年時期正是蠢蠢欲動的時期,對戀愛充滿著無限的憧憬。

當然    不包括我本人啦

從小到國二現在這段期間沒有喜歡過人  一點戀愛的經驗也沒有。


是真的!!


好啦,那不是重點

我的角色 很微妙     比較像是一名旁觀者(旁觀  不是膀胱......)

旁觀者清當局者迷啦

所以一名旁觀者的好處就是能清楚理解和分析戀愛的種種模式及行為。

等到大學後再談戀愛吧,現在說再多也沒用~



又1  段考快到了我還很有心情的用電腦。

又2 我真的不是T!(還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醫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