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1921  

生活似乎多了些樂趣

雖然每天課表都一樣

數學一樣煩  理化一樣爛  英文一樣難

但有些東西  正慢慢改變

 

心態。

 

上學最主要的目的  我們都會一致回答:「下課十分鐘。」

 

跨出了第一步  我會繼續前進。

直到......

我能夠自然地開口

能夠  不再緊繃

 

可是  感覺真的很微妙

開不了口  糾結的心情

嘖!又不是談戀愛說......

 

沒關係  我要冷靜  這一向是我的長處

 

或許是因為有你......們  我每天都過得很充實

 

充滿活力。

 

我的同學們~

希望大家能繼續保持  直到畢業那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醫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