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傍晚心情一整個鬱悶

這種感覺很糟透了

怎麼說?應該就是所謂的「無助感」吧

 

回到家 心情亂、煩

禮拜六早上醒來仍是東想西想

躺在床上不停的轉魔方  腦袋一片空白

 

該怎麼說呢......自暴自棄不是我的風格。

 

 

 image2022  

今後還會繼續努力  瘋下去

 

難得的國二下學期  該玩就玩

仔細分析我錯綜複雜(?)的心情症狀

 

無非是為了一些芝麻綠豆薏仁的小事吧。

 

最近太少和朋友聊到天  心情多少有些鬱卒

 

坐我隔壁的蔡先生也難得產生了「撞牆」的症狀

搞得我們兩在晚輔國文課時互相搞自閉

我時常在想  是不是都是因為「緣分」呢?

 

這兩個詞時常掛在我嘴邊  

也是一種戀愛常用的單詞(不包括我啦)

 

做不到? 沒緣分

沒辦法?緣分不夠。

 

我仔細想想......這根本是個屁

 

因為  沒有努力過  就把失敗通通推給「緣分」 是一種不負責任的想法

 

以為只要望向遠方 裝出一副惋惜的模樣  講一句:「都是因為緣分啊。」的話就可以擺脫一切

或許有些事真的......需要緣分

但未來誰也不曉得  不做任何努力是什麼都換不來的

 

在消沉的時候最適合來耍fu了

咳 在此講一句激勵自己的話

 

「與其想著怎樣華麗的死去,不如想想怎樣華麗地活下去吧!」─阪田銀時《銀魂》

 

今後還會繼續吐槽  繼續搞怪  繼續自high 。

 

又 鋼琴新學了一個譜

 

  

 

 這是放在youtube鋼琴演奏  演奏者好像是韓國人(好像就是原創了!!)

叫做  River flows in you

柔和的音樂啊  讓我放鬆了下來

(雖然很本篇無關 但還是想放上來啊!)

所以囉

一些無聊 奇怪  白癡  智障......諸如此類的東東通通滾一邊吧!

往後  會繼續  繼續  繼續──

 

做自己! 

也要持續開啟自high狀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醫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