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基於某人叫我增文  我來增一下文吧

 

普遍我們對校慶的印象  不外乎是  

『累』、『樂』、『瘋』  等等的

但在這裡  我要提出的是─『亂』!

怎麼個亂法呢?  從進場到我們健康操表演 

1.頭髮亂

2.心情亂(太陽超大)

 


整場校慶從星期六的運動會  一開始其他班的服裝紛紛表現出各自的爆點來

 

智班的粉紅頑皮豹(尾巴一路爆)

仁班的嘉年華會裝扮

呃......其他沒什麼太大印象?(好像有高中海灘褲之類的)

 

哦啊  好不容易跳完健康操  太陽熱 大家四處散開

禮拜六我沒什麼太大印象......因為活動不多

但是!大隊班上得第一

 

除了活動結束後大家在班上狂唱歌之外我都記不太清楚了

 

 啊!對了  好像還有才藝表演說......

 

禮拜天整個是學校的陰謀!

一早就被弄去禮堂參加慶祝大會  過程中我只記得肚子很餓還有一直鼓掌而已

 

--------------------------------

 

以上  純屬我很敷衍的講過去

 

現在我心中更深刻的是......

我遲早有一天會被她嗆爆!

 

在這邊開始就要訴說我的血淚史(?)

事情說來有些複雜  我一一說明

星期六的天空 變幻莫測

早晨 是明媚的陽光

下午 是灰濛的烏雲

 

恩 話說蛋捲找來了她  而我和她打過招呼後就無話題可說  尷尬啊 (搖頭)

因為當時實在太尷尬了  所以我開始胡言亂語  搞得蛋捲大人都看不下去了......

對不起  可是是真的不熟嘛......(掩面)

 

下午放學時間  和蛋捲約好要去社區打球

但當我正想走出教室門口  去遇到了意想不到的人

 

蛋捲和她走來禮班教室外  

恩......不要以為是天降下來的幸運  這根本是個陰謀!

 

蛋捲手上拿著兩枚據說是粽子的紙製品  很小一個  是用電腦答案卷摺的  而且還寫過!

啊恩  那的確是要給我和B梅的

還特別強調是她親手摺的要給我們倆

WTF!

我一整個無語

連我這個不正常的人都覺得超詭異了  可見那情況有多可怕......

心裡覺得開心又有點複雜   應該叫做「五味雜陳」吧。

但我和B梅還是有和她說聲謝謝

 

(注意:上述內容我內心並無絲毫不滿  只是純粹有點......不,是非常複雜!)

 

後來我們一行人走去社區籃球場  邊走路邊聊一些生活上的瑣事

聊著聊著  蛋捲就講到了......

蛋捲問她為什麼和我會尷尬之類的問題

她回答  因為沒什麼共同的興趣。

 

......。(默)

如果沒有親身體驗應該沒法了解我當時複雜的情緒。

 

根據我的分析  就某方面來說  她可能比綉雯姊還可怕好幾倍!

 

恩    用一種比喻來說  一個是Boss級人物  一個是GM

前者只是強大  後者已經根本是超越神的力量.......

所以兩天結束後  我的心態有不少的轉變了

不知是福還是禍......總之也是順其自然啦

2011-07-03_154645  

畢竟  我還能說些什麼呢?

心情 沉澱下來了呢......(茶)

 

 

剛結束校慶後  心情有些跳tone


而剛在房間邊聽音樂邊轉魔術方塊  聽到了這首歌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 是曾與你躲過雨的屋簷

by周杰倫《不能說的秘密》



仔細思索  校慶的過程固然是個美好的回憶  但為什麼會美好?

絕對是因為你們

並不是因為校慶活動有多好玩多歡樂  而是在這之間發生的種種  都會變成我們往後回憶的趣事

 

我不敢說二禮一定是最活潑 最聰明  最厲害的班級

但在我心中 卻是最特別的

 

我們成績不是頂尖   我們也時常惹任課老師生氣  我們生活榮譽競賽也不是每每前二名

或許比起認真讀書  我們更熱衷於吐槽、搞笑、耍白癡

 

但......那又怎樣

 

 從國一到國二  從陌生到熟悉 我們越來越有默契

 

希望可以一直這樣下去  直到  分班的時刻吧。

 

又  剛剛提到了綉雯姊

取得她的FB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醫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